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 2021/10/26 18:15:59

导读:热搜第一!两个多月后,著名演员于月仙车祸事故的责任认定书出来了,司机全责!2021年8月9日,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演员于月仙因车祸去世,年仅50岁。据媒体报道,2021年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从现场来看,于月仙乘坐的红色极光SUV车头机盖严重变形,车顶被掀开,车内安全气囊、侧气帘全部弹开。可见相撞的激烈程度。难以置信之余,50岁美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热搜第一!两个多月后,著名演员于月仙车祸事故的责任认定书出来了,司机全责!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2021年8月9日,在《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的演员于月仙因车祸去世,年仅50岁。


据媒体报道,2021年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于月仙一行在内蒙古拍片,外出时由于车速过快,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


从现场来看,于月仙乘坐的红色极光SUV车头机盖严重变形,车顶被掀开,车内安全气囊、侧气帘全部弹开。可见相撞的激烈程度。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难以置信之余,50岁美好的生命,却被意外事故狠狠夺去。震惊、悲伤、无法接受。谁也没有料到,刚刚还在一起谈笑风生的人,眨眼之间阴阳两隔,于月仙的意外去世,也刺痛了无数观众的心。


昨天10月23日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通过社交平台宣布:

根据责任认定书,这场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的车祸,最终判定司机负全责。目前,司机已被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张学松及于月仙的家人也在等着后续结果。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记者从多渠道证实,司机郭某龙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合作方请于月仙录节目,由其公司接待,如果将来郭某龙面临赔偿,公司也将承担赔偿金。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据悉,遭遇车祸后,郭某曾跟公司负责人透露:“我那天就像跟了鬼了,我现在的记忆就停在接于老师,因为那条路限速,但导航不提示,我们也不知道那儿有骆驼。”据司机回忆,车祸当天他们当中的一个人还称“不行到兰州住一晚上”,但是主办方不同意,非得晚上接回来,事故地点离酒店的车程仅十分钟。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随着事故责任认定报告的出炉,这起引发巨大轰动的车祸应该可以尘埃落定了,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前一秒,也许还是阳光明媚、岁月静好,后一秒,便是天人永诀。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谁的脚步更快。


该如何赔偿


既然悲剧已经无法挽回,如何解决赔偿问题?给于月仙家人一个交代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大家都知道于月仙是家里的长女也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80岁的老妈需要她来养老送终,还有一个患有重疾的弟弟需要她来照顾,为了治好弟弟的病,于月仙用尽自己的积蓄,拼了命地日复一日的工作。为了有更多时间去挣钱照顾弟弟,于月仙甚至放弃了生孩子。

现在这个家里的顶梁柱倒了,真不知道这一大家子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

于月仙车祸去世后,据媒体分析她应该获得多家的赔偿!

一、所属公司
如果于月仙去宁夏某乳业公司参加的活动是公司委派,那么大概率应该算工伤,这需要公司去认定。包括抚恤金等,这是有严格标准的,且数额不会太大。因为,法定补偿不会因为名气大小而标准不一样,所有的人,地位都是平等的,赔偿标准也一样。


二、保险赔偿

这个可能有两块:一个是车辆保险赔偿,一个是她个人的保险赔偿。车辆的,有标准,就看购买车辆保险时,购买的是什么标准的保险了。她个人的保险赔偿,关键看她有没有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如果没买,这个就有点悲剧了。


三、是剧组赔偿

剧组拍摄节目途中遭受车祸,剧组一定会给予补偿的。剧组一般在开拍前都会为主要演员买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于月仙拍片地是阿拉善,这个地方地广人稀,拍摄的影片应该有一定的危险系数,因此剧组大概率为于月仙买了人身意外险。


不过保险公司是否需要赔偿,以及需要赔偿多少还有待商榷,毕竟于月仙遭遇车祸并不是在拍戏过程中,而是在拍戏间隔期的外出途中;再就是商业险的保额外人并不知道,所以能赔偿多少也不得而知。


总之,保险公司能赔偿多少,或者是否需要赔偿还要看保险合同条款的相关约定。


四、司机赔偿

司机既然被判定全责,就会存在赔偿问题。而且司机所属的公司宁夏某乳业公司已经明确表态会赔偿。


如果根据2021年全国交通事故案件残疾、死亡赔偿金赔偿标准,我们先看下表: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如果按出事当地的内蒙古赔付标准来看,家属能得到的赔偿大约在80万元左右,这里面除了事故费用还包括丧葬费和精神抚慰金。


当然,如果按照于月仙之前的住所北京当地来执行赔付,这个标准还会更高,金额大约在内蒙古的两倍左右,但鉴于于月仙的身份比较特殊,所以还会在高一点,可最多不会超过200万。


即便按最高的200万元赔付来看,这和于月仙的身价远远不对等,于月仙身价不说上亿,几千万还是没问题的,更何况《乡村爱情15》已经拍摄完毕。


保险让生命更有价值



一次意外的来临,可以造成家庭财务计划延迟数十年,甚至立刻终止,它不但消耗家庭资产,更可怕的是,它还会带走家庭支柱未实现的价值。


意外发生在别人身上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就是事故。生命是脆弱的,在重大的意外事故面前,难以承受生命之重。令人欣慰的是,提前购买保险,虽然不能挽救生命。但保险理赔这笔钱,能够让遇难者家人获得较高的经济补偿,能够保障父母的养老,孩子的成长。其实相当于将自己来不及实现的生命价值提前兑现。


很多观众或许都还记得,几年前《速度与激情7》上映时的火爆场面,影迷们在观看影片之余,也发起了缅怀影星保罗·沃克的活动,片的男二号保罗·沃克在影片尚未拍摄完成时,就因一起车祸身亡。


谢大脚”于月仙车祸去世两个月后,丈夫发声:司机负全责!会获得什么样的赔偿?


沃克去世,留下了一个刚满16岁的女儿梅朵·沃克和年迈的父母,生活的来源一下就没了,令人欣慰的是,沃克在进入剧组之前,购买了保险,而剧组也购买了大额保险,沃克的保险理赔金达到了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亿元),创造了好莱坞的保险理赔记录。


谁说生命没有价值?这笔钱就是沃克的身价,能够让沃克的女儿和父母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不至于因为经济来源终端而跌入谷底。


身价不是身家!身家上亿的人,身价可能是0,人的生命靠什么去体现?保额来体现!每个人都会走,有的人生命价值连城,有的人不值分文,却给家人留下悲伤和债务。你的身价是多少?看你的保额就知道!生命无价,保额定价!!


甚至,从某种程度来说,一个人,或许可能没身家,但因为保险的存在却能有很高的身价!那笔巨额的保险理赔款可庇护家人一世!


一个真正懂得照顾家人的人,会考虑到万一家庭失去经济支柱时,家人的生活该如何维持,财务安全如何得到保障!


我们无法预测意外的到来,唯有防范风险,保险保的不单是你自己,更多的是你的家庭,当意外来临时,能给予你和家人最大经济上的帮助,不至于手足无措,人财两空。

最新资讯 更多>

320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