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 2020/4/16 15:00:49

导读: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每天都在发生,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已身上那就是事故!请理解我的工作,我是与风险赛跑的人,我会尽力跑在风险的前面,为和我有缘的每个人送去保障!保障是你自己的你要明白一件事,买保险,保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理赔也是你的,以后领钱也是你的,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买不买保险,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安全是你自己的买保险就是这样,你信我,寥寥数语就可成交;不信我,口若悬河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疾病和意外,无论你多么讨厌它,每天都在发生,发生在别人身上那叫故事,发生在自已身上那就是事故!


请理解我的工作,我是与风险赛跑的人,我会尽力跑在风险的前面,为和我有缘的每个人送去保障!


保障是你自己的


你要明白一件事,买保险,保费是你的,保障是你的,万一理赔也是你的,以后领钱也是你的,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买不买保险,对我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


安全是你自己的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买保险就是这样,你信我,寥寥数语就可成交;不信我,口若悬河也是徒劳!你存或不存,我们还是朋友,丝毫不受影响!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却有人会因为没买保险而一无所有,买保险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资格。你可以轻视它,它自然就无视你;你如果重视它,它必定会守护你。得与失,尽在你的远见与智慧之中。


风险与苦难是你自己的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我给你讲保险的好,你不接受,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不买保险真正对不起的是你自己和家人。今天你坐着笑着跟我说对不起,我认为是礼貌,明天你躺着哭着跟家人说对不起,那是无奈与绝望!我能承受你的拒绝,因为拒绝对我有千万次;谁来承受你的苦难,即便它一生只有一次!


尴尬是你自己的


人生最大的三个尴尬事:

一、走早了,家人没钱;

二、走晚了,自己没钱;

三、住院了,四处借钱!


人寿保险能一一解决:

一、买意外险,早走了,留钱留爱不留债!

二、买养老险,走晚了,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三、买健康险,住院了,让自己拥有尊严!


责任是你自己的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为人一世,有三大家庭责任必须承担:

1、赡养父母--父母辛苦一生,理当享受子女孝敬,快乐生活,颐养天年;

2、恩爱夫妻--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理当共享生活,互敬互爱;

3、抚育子女--抚育子女成长,教育子女成材,既是家长旨于天的责任,也是子女先天拥有的权利。


三大责任既有浓浓的感情,也需要更多金钱;人寿保险给你的时间和金钱,帮你承担起这三大责任。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这辈子,什么东西都有可能买错,唯独这三种保险怎么买都不会错:


1、养老保险:

买了不会错,谁都会老!如果真有错就错在自己不爱身体,活得短 ;


2、大病保险:

买了不会错,每个人都会得大病,假若没得,大多是因为意外先走了,没来及得;


3、意外保险:

买了不会错, 避免人财两空,没有意外险,人没了、钱也没了,有则留钱留爱不留债!


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保险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其实你买不买保险,对代理人来说就是少做一笔业务而已。没有人会因为买了保险而倾家荡产,却有人因为没有买保险而一无所有,买保险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资格。你可以轻视它,它自然就无视你;你如果重视它,它必定会守护你。得与失,尽在你的远见与智慧之中。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