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吐槽被扫地出门?科比140亿遗产引发的“狗血剧”,不要在利益面前考验人性……

  • 2020/10/27 17:22:57

导读:时间过得很快,距离科比的空难事件也已经是将近9个月的时间了,但是他所留给球迷们的悲痛依旧还是存在。直到现在,很多有关于他的各种消息还在流传,不得不说,这是整个篮球界的损失,各界也是纷纷表示了悼念。如今,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仍然在被人们所争议,其中,遗产分配的问题就是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美国财富管理网站Wealth Management称,科比在20年NBA生涯里,累计赚取的收入高达6.8亿美元,而他在这些年里的商业代言、个人投资等方面,已经为他积攒了超过20亿美元的财产,大约折合人民币140亿。这

时间过得很快,距离科比的空难事件也已经是将近9个月的时间了,但是他所留给球迷们的悲痛依旧还是存在。直到现在,很多有关于他的各种消息还在流传,不得不说,这是整个篮球界的损失,各界也是纷纷表示了悼念。

母亲吐槽被扫地出门?科比140亿遗产引发的“狗血剧”,不要在利益面前考验人性……


如今,很多关于他的事情仍然在被人们所争议,其中,遗产分配的问题就是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之一。美国财富管理网站Wealth Management称,科比在20年NBA生涯里,累计赚取的收入高达6.8亿美元,而他在这些年里的商业代言、个人投资等方面,已经为他积攒了超过20亿美元的财产,大约折合人民币140亿。


这样的资产无疑是极为庞大的财富,那么究竟将会如何分配呢?


遗产争夺战


当时科比去世时正值壮年,又非常突然,没有留下正式的遗嘱。然而灾难的阴影还没散去,没想到的是,去世后他给妻子、孩子留下的巨额遗产,不时产生热议新闻,一再刷新认知。


根据规定,妻子瓦妮莎将继承50%资产,三个女儿将继承剩余的33%-50%,而孩子们的抚养权都在瓦妮莎手中。


瓦妮莎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会成立科比基金会,将这笔巨资用来帮助那些遭受空难的家庭。但是这一决定却遭到了科比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坚决反对,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请了律师,要在这笔遗产争夺战中获取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除此之外,就在前一段时间,瓦妮莎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一度痛苦,她表示自己陪伴瓦妮莎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但瓦妮莎竟然将她赶出家门,甚至还要求她归还此前赠送给她的汽车。


没想到节目播出后,出现了大反转,瓦妮莎发布声明否认母亲的说法,并且宣布与生母断绝关系:

母亲吐槽被扫地出门?科比140亿遗产引发的“狗血剧”,不要在利益面前考验人性……


原来这一切都是瓦妮莎母亲的自导自演,自己清空科比名下公寓的金银珠宝和家具,营造一副被女儿抛弃的假象,实际上自己的经济来源一直都是女儿和科比在提供。


而她这么做,无非是想在科比的巨额遗产中分一杯羹,接受着赡养费还不知足,在女婿去世也从未关心和支持女儿,亲情在利益面前显得如此苍白。


一般人该怎样传承财富


没有人愿意看到亲人为争夺遗产反目,更不愿看到遗产的分配违背了自己生前的意愿,那么该通过哪些方式解决呢?


遗嘱:遗嘱是财富传承最基本的法律文件。一份完整有效且全面的遗嘱,基本可以满足中产阶层财富传承的基本需求。但遗嘱的公正仪式复杂且费用昂贵,且容易产生纠纷、隐私曝光、亲人反目等不良后果,所以规划周密的人,通常不会单独使用遗嘱。


人寿保险:现在越来也多的人还会通过购买人寿保险,并指定受益人来安排传承,这要得益于人寿保险的5大功能,一是无需资产验证,实时提供现金。二是给予免税,且独立于债务之外。三是可指定并更改受益人,且分割明确。四是可提前传承,且不丧失控制权。五是设立门槛低,大众利用率高。


家族信托:运用信托做传承规划,即使委托人已经不在人世,受托人仍会依照契约为受益人管理财产。委托人可每年拨出一笔资金成立家族信托,指定子女及孙辈作为受益人。同时购买人寿保险与信托计划对接,最终用这笔信托财产照顾子女和孙辈。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