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图说保险,一看就懂!

  • 2020/11/18 9:28:35

导读:奔驰的标志是一个圆分成几块?三块。买保险也分三块,第一块:为意外医疗而买第二块:为重大疾病而买第三块:为养老理财而买 如果您买了保险:你买了那么多保险,你到底买了哪几块?如果您没有买保险:如果你要买保险,准备买哪几块? 再进一步,买重疾险也需要买三块。 第一块:买给医院的第二块:买给营养的第三块:补偿损失的 这三块,你都买到了吗?我们要明白:很多人只准备了医院的钱,而忽视了自己的营养费和因病给家庭造成的收入损失,而这两块的费用其实远高于给医院的钱! 咱们核算一下您现有的保障额度,您看,确实是远远

奔驰的标志是一个圆分成几块?三块。

奔驰图说保险,一看就懂!


买保险也分三块,

第一块:为意外医疗而买

第二块:为重大疾病而买

第三块:为养老理财而买

 

如果您买了保险:你买了那么多保险,你到底买了哪几块?

如果您没有买保险:如果你要买保险,准备买哪几块?

 

再进一步,买重疾险也需要买三块。

 

奔驰图说保险,一看就懂!


第一块:买给医院的

第二块:买给营养的

第三块:补偿损失的 

这三块,你都买到了吗?

我们要明白:


很多人只准备了医院的钱,而忽视了自己的营养费和因病给家庭造成的收入损失,而这两块的费用其实远高于给医院的钱!

 

咱们核算一下您现有的保障额度,您看,确实是远远不够的。要想保证现有生活品质,咱们必须还要提升50万保障!这两个环才是圆满的。



央视公益广告这么说


没有重疾保障的父母,

是在透支孩子的明天!


没有意外保障的父母,

是拿孩子幸福做赌注!


没有养老保险的父母,

是在増加孩子的负担!


保险就是强制的储蓄

万一不幸是雪中送炭,

一生健康是锦上添花。

奔驰图说保险,一看就懂!


交钱一阵子,保障一辈子

现在积小钱,将来领大钱

天地虽宽,难润无根之草;

保险虽好,不保未买之人。

请不要拿起计算器来计算保险的收益,如果能够计算出来的那绝对不叫风险。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预防将来的生活被改变!


➀ 别总说保险是骗人的!保险骗人,能骗上300年的历史么?国家还给颁布「保险法」让它去骗么?


  别总说保险公司理赔难!你自己理赔过吗?买了养老险去申请医疗理赔,你认为是谁的问题?买的是冰箱非要当彩电看,是不是该分析一下自己的问题?


  别老说保险代理人让你讨厌!保险代理人能找到你,说明你有福气,你还有可帮助的机会;如果你已经住进医院才想起买保险,即使求代理人帮助你,也会没人理


  别总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懂得很多,总告诉身边的熟人别买保险:如果你的朋友需要20万的手术费用,你给他20万元么?如果你的朋友需要每月5000元的养老费,你会给他么?


➄ 别总觉得保险代理人素质低!这个跟你拥有自己的健康保障没有任何关系!


  别总是崇尚银行!银行除了本利,不会像保险那样再给保障(赔偿)


  为什么人生非要用现实的案例、或事实来证明,风险与人生未来的不确定!


  中央一套为什么每天播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你明白什么是保险吗?


意外险

走早了,留钱留爱不留债!


养老险

走晚了,拥有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健康险

生病住院,让自己享有尊严!

人寿保险能一 一解决


一个人在拒绝保险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关上一道大门,就是获得全社会力量救助的大门。保险不仅是商品,它更像是一个互助制度。即便有些苦难可能一生只有一次。


 唯一能照顾将来又丑又穷的你,就是现在年轻貌美、努力打拼的你。


 交保费不是在消费,而是在为将来作储备。


 寿险是年轻的时候卖你你不买,年老的时候你想买却买不了


 世界上所有的商品都是先看到后相信,唯有寿险是先相信才能看到!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