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错失的重疾赔付

EB病毒会侵犯人体的各个脏器组织,并引发很多并发症。不过,EB病毒只会在人体免疫力下降或体内能够抑制病毒活性的物质变少时迅速活化!小沃下面分享的案例就与EB病毒有关,感兴趣的朋友多多留意。

  • 2021-04-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百万赔付,延续三代的爱

有人认为“保险是出门时手里的一把伞,尽管不知道天会不会下雨,但最好能带一把预防”,也有人认为“保险是家里的防盗锁,尽管不知道小偷会不会来,但锁了终归会安心点”!那么,保险究竟是什么呢?

  • 2021-04-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如何区分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

在保险合同中,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可谓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不过,总有一些未仔细阅读保险的消费者,无法区分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那么,该如何区分保险责任和责任免除呢?让我们通过案例来了解一下。

  • 2021-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份保单理赔6次暖人心

阮先生2017年2月份为爱妻林女士购买了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971元。值得一提的是,林女士2020年因病住院,保险公司共理赔林女士6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适合自己的保险不难买,难的是遇到纠纷,你该怎么办?

遇到纠纷问题的时候,最需要找的,就是可靠的保险负责人,协同处理保险纠纷。如果,自己去处理,很可能会无从下手,一脸懵逼。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离婚了需要在保险上注意的问题!

实际上《保险法》与《婚姻法》在这一块有相抵触的部分,《保险法》规定任何人不能在投保人的合法权益内强行要求投保人退保,故而通常的做法是当夫妻双方互为投被保人时,在离婚后到保险公司进行投保人变更,将保单完全...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个真实案例告诉你保险的重要性!

陈立宏一个孩子在澳洲念书,一个刚考上大学,家里还有房贷,父母都年事已高,加上治疗前后的医疗费约300万,经济压力沉重。第一次手术已经花光多年的积蓄,根本无力承担这次复发后治疗的费用了。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定期寿险是什么?谁买合适?有什么作用?

我们一向忌讳谈论生死,所以对于定寿这种死了才能赔的保险,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要买。然而,站着是台印钞机,躺下是堆人民币,这是对定寿最好的解释。

  • 2020-06-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保险理赔的步骤有很多,也有很多人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很好奇最终需要理赔的时候是如何进行的,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说申报保险理赔的流程是什么。

  • 2020-05-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只因病历写错一个字被保险公司拒赔了?什么情况?

说起病历,很多人都认为病历是一个不起眼的东西,认为病历没有什么用,其实病历对于理赔来说还是挺重要

  • 2020-04-2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