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买错了?想退保怎么办?

具体来说,过了犹豫期,我们之前交的保费只有一部分能拿回来,能拿回来那部分叫做“现金价值”,购买长期保险时都有现金价值表,一般现金价值随着缴费时间的增长而增长。不同的保险退保时现金价值都相差很大。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保险难卖?

可以理解:大家都喜欢好事,开心事,谁愿意去想这些不幸的事情呢?还是能不想就不想,能避开就避开吧:好像不去想,就真的不会发生了一样......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要如何购买少儿重疾保险?

少儿重疾保险所保障的“重大疾病”通常具有以下基本特征:“治疗花费巨大”,此类疾病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需要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保险给付的保险金主要有两个方面的用途:一是为保险人支付因...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不赔的六种意外!

摔倒死亡这难道不是意外事件吗?一个正常人若是摔倒大部分是骨折,那么摔倒导致死亡的情况,多半是摔倒导致自身的疾病发作导致死亡,例如心脏病患者摔倒导致心脏病发死亡,那么根据保险赔付的近因原则,当出现多个原因...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需要清楚的十个问题!

医疗险:是报销型,花多少报销多少,解决的是疾病医疗费用问题。意外险:解决的是意外医疗费用问题以及意外伤残问题。重疾险:一次性给付型,解决的是补充医疗费,更重要的是后期康复费用和弥补收入损失。定期寿险:一...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四大保险类的作用,看看什么保险适合你吧!

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和所有保险业务一样,被保险人将风险转嫁给保险人,接受保险人的条款并支付保险费。与其他保险不同的是,人寿...

  • 2020-08-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的四大金刚之寿险!寿险的说明和介绍

定期寿险的价值,在于帮助家庭抵御人生最大的风险。不是为自己,是为家人而买。避免因为家庭经济支柱的离开,留下债务和生活支出,小孩教育费给另外一个人独自承担,不至于让家人同时陷入失去亲人的痛苦和巨大的经济压...

  • 2020-07-3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巨灾保险在自然灾害中的大有作为?

最近一个月来,中国南方很多省份发生的洪水牵动着国人的心。一些城市和企业刚刚走出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困难,开始复工复产,岂料又遭遇洪水的肆虐,很多地方被淹,房屋倒塌,物资被淹,财产遭遇巨大损失。

  • 2020-07-2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商业保险这么买才划算!

肯定有人在买保险之前,都会有一定的疑惑。如果你问有后悔买商业保险的吗?沃保相信,如果是选择了正确的合适的产品,那么这些人的回答肯定是不后悔的!

  • 2020-07-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重疾险怎么买最划算?什么最适合自己?

沃保经常在后台收到这样的留言:“沃保,我真的看不懂重疾险,太复杂了!”“沃保,重疾险选保至70?还是终身?”“沃保,重疾险好贵,怎么买划算点?”

  • 2020-07-1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